close

混帳!

當初課表出來時,禮拜六是一整天的課,而最後一堂是游泳課

怕下課後會太累,想說要休假!

也跟你講過了,沒人可以帶班時在叫我過來上班就行了

頂多你幫我多站三小時而已

而班表也是你自己排的!

你自己要排我休假,自己要下去站班的

站三跟站八

你要選擇站八的

喊什麼累?

還自稱是"歹命人"?有沒搞錯啊!

是我的錯嗎?

你自己要這樣安排的還喊什麼累?

還寫那什麼話?

什麼叫"好累啊!有人真悠閒!"

幹!既然我休假,那我下課後要幹嘛跟誰在一起干你屁事啊!

你寫那是什麼話!

有種當面跟我講啊!

寫在品保本內算什麼!操他媽的!幹!!

混帳女!

老早對你不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