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由於昨天電腦打太晚

所以拖到今早才洗澡

洗完澡再出門買早餐(10點半...

順便買遊戲光碟

回來邊吃早餐邊下載遊戲

突然接到電話

是店裡打來的

說稽核已經出現在某間店了

看我待會由沒有控去幫忙站櫃

因為他要去另一間店調撥東西

我當然是會去囉!

去了之後

她馬上衝去調撥東西

等他回來他說有樣商品沒調到

所以我去鄰近的商店看看是否買的到

先是去隔壁的7-11

沒有

在衝到轉角路口那邊的7-11

也沒有

往前走有ok超商

也沒有?!

傻眼!

只好回去跟他說

我去別地方看看有沒有

馬上騎著我可愛的腳踏車再次出發

目標全家超商...

沒有

往上久超市

沒有?

全聯福利中心

沒有?!

再另一間7-11

也沒有?!

蝦米?!

都沒有...怎那麼難買阿~~~~~~~

哀號...

虧我跑那麼遠

結果都沒有...

只好回去店裡...

真討厭!累死我了!

熱死我了!!

後來同事瑞發說

要是今天稽核沒來就好笑了

幸好沒多久稽核就到了

開始打分數

接下來要問問題

蝦米?問我?

死了...我都不知道...

有問我問題

但是後來我逃走了

交給瑞發去回答

好歹我今天休假咧

為什麼是我要回答咧

雖然即時逃走

但還是被扣了分數

><怎麼可以這樣?!

太過分了!

到最後要統計分數要講解時

我們才發現有些文宣

該撤下沒轍下

不該撤下被撤下了

因此被扣不少分數

雖然都有90幾分

但是對我們而言

那是爛分數

要滿分才行

因為我們的要求很高的

哀...

結束後當然就回到豆豆哈啦了

><我的分數~~~~~~~~(持續哀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