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去考試

不知道為什麼

超想睡覺的

而且

發生一件很瞎的事

准考證上有寫說要帶准考證及身分證赴試

但是我以為身分證只是以被不時之需

誰知道

那是要用來驗證身分用的

幸好監考官說沒關係

記得要帶來就好了

但是我的東西都在阿傳那邊

而且他回家睡覺了

手機..也在他那邊...

所以...證件就這樣拖到中午才出現...

超無言

超瞎

超冏

下午考完試回大林

路上正在飄著細雨

回到大林由於沒下雨

再加上還有時間

我就去捐血

上捐血車後

那位在處理身分資料的大哥看我一下

問我說

你...現在多重?

= ="我...52

是嗎?來量一下體重好了,預防萬一

喔...

咦?真的52ㄟˋ!看不出來!!

= ="我該高興嗎?

差一點就不能捐血了...慶幸...

開始捐血後

沒多久

唰!!!!!!

挖哩咧!靠么!

外面在下雨了

而且還是大雨...么受喔

當下第一反應是

翻找我的包包

看看有沒帶雨傘...

結論是...><沒帶!!!!

下場就是...淋雨回去...倒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