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又有一位大夜了

可惜他不是顧大林店的

不然我會很高興!

他是精忠店的新大夜

感覺跟家豪一樣

很會拉咧

好相處

不會跟那個死白目的大夜一樣

嘴賤.嘴砲.死不認錯.推卸責任

這陣子因為上中班的關係

下班都會遇到白目的大夜

所以每次下班心情都超不爽

不過由於昨天是店長跟阿良上班

所以我昨天的下班心情

非~常~之~好~~~~~~~ 

而且阿

由於我跟瑞發真的是太討厭那個白目的

所以店長有說

家豪換來這邊顧

太~好~了~~~~

唯一可惜的是

家豪要畢業旅行環島兩個禮拜

所以...

白目的要再過陣子才會走...

靠!!!

死白目!快滾辣!

看到你就想吐!

跟你對話更是會縮短我的壽命

殺死我不少腦細胞!

滾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