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私底下講講就好了,非得要搬到檯面上?!有那麼嚴重的事情嗎?

不過就是打電話給廠商讓他們來載廢料而已,你們不想打電話就提示我讓我打就好了

你們在現場最直接能知道什麼時候該打電話通知的,就一定要我自己去看,然後我自己決定要不要打電話?!

要我打電話,結果好幾次對方都跟我說你們已經打過電話了,那是還要我打個屁?!

A事情講完講B事情也可以又把A事情牽拖近來

你們要新人,重點事都沒人來嗎?都沒人丟履歷來嗎?

會計助理的部分又不是我在處理的,會計本身都沒動靜甘我屁事

到時候履歷給主管看,她自己不滿意又要私底下怪到我身上?

上次一個應徵行政助理也做過銀行的,履歷我也給主管看了,結果還不是一樣沒消息

都我的問題?!

你要年輕的,條件又挑東挑西的,這邊都苦力又賺沒多少錢

年輕的都跑去電子工廠賺加班費啦!

這邊給個加班費都要計較,而且還是勞基法最基本的價錢

外勞都嫌賺不夠,本國會願意來?!

你開出來的條件就是以勞基法最基本的價錢在徵才,誰要來?!

我都沒問都沒催嗎?人家沒適合的人可以給我們,你想怎樣?!

不然你叫你身邊的人來啊!!你看誰要來做!!

開口閉口就是要我去追蹤去要答案

她媽的人家流程都還沒好是要怎樣

 

年前的數字報表亂七八糟,每次拿到手都會發現有錯誤,幾乎每天都有問題

搞得我每天都要一直問問問,你他媽的以為我很愛問是不是?!

資料寫完整寫正確我她媽的就不會去煩你的!

我自己都煩到問你"為什麼每次報表都有錯誤?"

你這女人回我什麼?!"因為你每次近來點庫存都要順便拿報表,所以我要趕在你進來拿的時候能交給你,才會寫錯啊!"

幹~把錯推到我頭上就對了?!"你資料沒寫完沒算好不會講一下嗎?難不成我還會搶走嗎?"

很好!閉嘴了!有種你他媽的在回嘴啊!!幹!

飲料事件後數字正確了好一陣子,為的就是不想我再去煩再去找你

你以為我愛嗎?靠

沒想到年後竟然出現"未來日"?!還連三天都出現了!!

我問倉管(你的好兄弟好姊妹)為什麼會這樣,他叫我問你

剛好開會日到了,我就直接在會議上提出來了

你的好哥們回我那都是阿姨寫的,不能怪你

這什麼話?!資料是你抄寫上去的,出現未來日都沒發現有問題?!

我也很直接的回答了"什麼叫做阿姨寫的跟你們無關?!日期還沒到就出現未來日這是正常嗎?發現有問題不會去找嗎?

明明就有前次作業的報表在,東西也都在我那邊,為什麼不來找?!難不成我還會不把資料給你嗎?"

很好!再次閉嘴了!!結果事後就有人跟我說你們兩個四處說我在針對你們

哈!笑死人了!!東西你們寫的我不找你們找誰?!這職位現在是你在做,我不找你難不成找其他幹部嗎?!

 

現在看我每天閒閒沒事都在逛網頁看小說,怎?羨慕還忌妒!?

你們沒事情就不會跑來辦公室開電腦看漫畫看小說?!

嫌我太閒就跟廠長講悄悄話,連小事情也要在開會上講,還把其他事情也拖進來講

你們很行不然這位置給你們做好了!

次次講我,那是不是要換我四處去講你們兩個在針對我?!去討拍?!

 

每天數字報表要嘛數字有問題要嘛人名有問題

每天早早把報表交出來,結果幾乎都有錯誤

趕下班還是趕投胎?!

我要是就這你們的資料這樣打報表,到時候會計算錯錢你們要負責還是誰要負責?!

寫資料寫得這麼隨便,還講我事情做不好

我都還沒在開會上講出來,雖然已經在公司群組提過了還是幾乎每天都出現問題

行啊!下次要講就一起講啊

怕你們不成?!
創作者介紹

發呆~白日夢~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