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早(因為知道店裡要停電

吃完早餐就出門去店裡幫忙整理打包要搬去別地方的東西

之後就跟世傳去嘉義大學的林森校區等待登記分發

順便去吃個中餐

因此找了一攤麵攤吃

我點米粉湯,世傳點了麻醬麵

結果等了很久才端上來

這就算了

他們送錯了,跟他們說

他們竟然還說算了沒差沒關係?!

傻眼!沒見過服務態度這麼差的店家耶

過分!

之後就直接前往學校了

誰知

到了那邊我才發現我沒有帶畢業證書(我是笨蛋!!

之後只好拜託世傳在我回大林拿了(我對不起你!!!!!

等到趕回學校時,很驚險的剛好趕上(呼!

後來等候登記分發唱名時,真的超緊張的

因為我要的科系都只剩下備取的

正去的偏偏都是我沒興趣又要跑很遠的

好吧!無奈

只好選擇位於民雄校區的體育系囉

簡單又沒什麼用的科系

只能祈禱能學到有用的知識(雖然我念書的目的是為了混學歷...

之後離開學校後在回來的路上順便去看了買了一頂安全帽(終於買了,不用再跟別人借了^^

後來又去看機車,也決定要買了

現在就等下個月領錢後跟世傳去填寫一些資料而已吧...(大概..

看完車子回來了

再回大林的路上竟然......下雨了?!

雖然我有帶雨衣,但是世傳沒戴...只好陪他淋雨囉!

久久淋一次雨也不錯阿(璽安咧嗎?

回來後世傳跟我說

以要我要出門要先看適不適合

不然會像今天一樣戴賽(我也不想阿~~~~~~哀嚎

電腦也只好等到雨停了才去拿回來

拿回來後,後來雅如有來幫我下載MSN

但是................

整個無言到極點

從下午5點多到現在

只跑了11快12%

傻眼至極@@

再來又想到下個月有一堆支出是必須花的

心情又糟了起來

每次心情不好(煩惱時

體重都會下降

又要祈禱不要掉體重

不然就不能捐血了><

唉~多災多難的一天!!

一整個煩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