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

說隔天是否有空

要帶我去探病

要我早點起床要載我去

說是阿嬤生病住院

好吧!

想說也很久沒見到阿嬤了,就去看看他

約好隔天早上八點在車站前見面

結果我以為老爸會提早來等我

怎知等了老半天都還沒來

只好先去買早餐喝順便逛一下菜市場再回去拿我新買的MP3出來聽

終於等到人了

好啦!出發去看阿嬤了

騎車騎了好久,到了嘉義的盧亞人醫院

跟著老爸進去一看......咦?

是阿嬤嗎?

仔細一看........挖哩咧

原來是奶奶(老爸的媽媽

我還以為是外婆(老媽的媽媽

算了....反正都是好久不見的人

聽完醫生的解說後

又待了好一陣子

才回去

回程的路上順便到花市幫老媽買花

之後就回來了!

本來想說

離中午上班還有一段時間

繼續睡覺好了

怎知......

睡不好,一直半睡半醒.......

可惡!害我睡眠不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