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我一個人上早班

後來同事瑞發有來幫忙訂貨

期間雅如跟妃雅也有出現

後來他們在快中午時離開

沒多久電燈突然一直閃

後來就停電了

整個被嚇到了

因為有隔壁店家的小孩子來說他們停電了

但是我跟瑞發不已為意

以為不干我們的事所以也沒說什麼

後來才知道

是房東的電表燒壞了

聽說是一個電表加壓後供應我們所有店家

再加上是老舊電表

再加上現是夏季

所以電力負荷不了燒掉了

當下通知了店長跟瑞發

所有該做的處理也做了

還是沒辦法

只好通知主任

誰知

主任竟然要我們打電話給"中華電信"?!

為什麼?不懂?

電跟中華電信有啥關係阿?

除了有個""字相同外有啥相同?

他一連重複好幾次

由於當時是瑞發在跟主任講電話

旁邊還有一位其他店家老闆的孩子在場

大家聽到要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全都傻眼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

直接大罵

電力公司跟中華電信有什麼關係阿!!


之後瑞發把電話掛掉

聽瑞發說主任很生氣

哇哩咧!氣個屁阿!

不是嗎?中華電信跟電力公司有啥關聯?很好笑耶!!!

整個火到極點!!

之後瑞發說要我們把所有冰品跟飲料打包

要搬到別的地方寄放

主任會來載

好了!!

東西都打包好了

主任也來了

東西也都搬走了

也只剩下一咪咪的電力

所以要趕緊清帳

結果

我才清完一台的帳

馬上沒電(這次是連臨時電力都用完了的狀態)

黑欺欺...一片靜默...

所有經過的人都在問說發生什麼事了

><我也想知道...

生意都飛了

錢也飛了...

主任說要我先算營業收入有多少

但是中班佳倫還沒來我不敢算

終於等到他來了

....停電了...怎麼回是?

就是..................







這傢伙竟然還說

那我是不是可以不用上班可以回去了...

我也想知道!!!

趕緊算錢要緊

後來主任跟瑞發回來了(有人一直被我給忽略了...建良...我對不起你...)

錢算好了

主任也走了

晚上房東終於出現了

老頭竟然還問說

你們怎會沒電?!

哇哩耶

電表燒了當然沒電阿

還問這什麼鬼問題?!

原來

老頭說

我們的電表跟他們的只有牽一條線相通

而燒掉的只有那條線

所以我們只是小問題也已經解決了

哇咧

解決了為什麼不說,現在才講會不會太晚了

瑞發也跟房東再三確定已經沒事了,才通知主任說電來了,可以把東西載回來了

誰知道...

當我們把所有東西都載回來

都擺上去了

不到一分鐘

又!!!!!!!!!!!!沒電了?!

哇哩咧!靠!!!!!!!!!

現在是怎樣?不是說沒事了?

那為什麼又沒電了?!

瑞發又打電話去問房東

那個王八老頭竟然說

這跟我無關,你們要自己打電話給電力公司跟他們講。跟我無關。

他媽的~~~~死老頭

推卸責任!

好!我們打電話給電力公司了

但是...

又出現一堆問題

對方說要什麼地號跟表號

我們根本不知道

所以我跟瑞發跑去7-11問他們的店長

7-11的店長也說房東不會管這種事

也說他已經有通知電力公司來處理了

後來房東又出現

一再強調跟他無關要我們打電話給電力公司

紀錄打電話的時間

對方要是都沒出現

所有理賠都要找電力公司索賠

他媽的死老頭

聽到他一直在推卸責任

整個超不爽

跟我們收那麼多錢

現在出是還撇清關係.推卸責任

超~~~~給他不爽

後來

我們再次把冰品給打包好了

...靠!真是在整人

電...來了...= ="

不知道是否又會在停電

所以我們又跑去問7-11店長

他說現在已經完全好了沒事了

接下來就聽到瑞發開始在抱怨

說我們東西一再打包.拆封.打包.拆封

怎樣之類的

怕又會出現同樣狀況

7-11店長竟然說我們動作那麼快做什麼?

哇咧

動作不快

冰溶化怎辦?

東西壞了怎辦?

真是無言...

好啦!

這次真的好了!

東西也都再次擺上去了

擺好了卻發現

立式冰櫃跟open飲料櫃壞了...

所以我們又再次的把東西給打包

附帶一題:當時我已經都東西整理好要回去了,結果...><

等到東西全處理好

可以回去了

已經是晚上10點了

差一個小時就可以跟加倫一起下班了

= ="累到爆

這也就算了

可憐的不是我

而是瑞發

當天是他生日

也是他休假日

一整個給他超無言...

有史以來第一次上這麼久的班

也是第一次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