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半天班

所以現在人在網咖

但這不是重點

 

 

 

 

 

 

 

 

 

 

 

 

 

 

 

 

 

 

 

 

今天有進貨(乾物-就是零食.飲料...等

差不多11點那邊

瑞發訂完貨到後場傳輸

我在前面結帳

結果聽到瑞發在後面一直叫我

進去後發現

她站在椅子上在搬電腦的主機

她口氣很不好的說

不知道是誰用的

把鍵盤的線跟滑鼠的線給拔掉

現在完全不能動

一定是大夜在整我們

我心想

想太多

他有時間做這種事還不如直接在品保本上說我們壞話來的實在

當時我不知道訂貨資料傳輸完了沒

所以我也很緊張

想把線路插上去

但是主機後面的線太短

無法把主機搬下來查看

後來我邊摸主機後面看又無線路被拔掉的插座

一邊要她打電話給主任

她竟然回我

打給他要幹麻?

他又沒辦法用

他又不會處理

我的天

當時我們兩都很急

她擔心電腦,我擔心傳輸資料是否上傳

所以兩人口氣都有些不好

但是聽到她說的那些話

我開始不爽

我說

他不會用還是要打給他阿

讓他知道這邊的狀況阿!

不然現在又不能用電腦

又沒辦法叫修

你要怎麼辦?

不是還要傳輸嗎?

她竟然回我

那你自己跟主任講

啥?

我講?

有沒搞錯

是你要講才對吧

事情是你遇到的

我要怎麼講

我又不清楚實情的始末

我要講個屁阿?

我就說

為什麼是我要講?!

是你要說的才對吧!

跟他講我們這邊的狀況

讓他想辦法解決

不然咧!!

他要怎麼解決

他又不會

他不會就叫他想辦法跟公司說我們的狀況不然要怎辦

他竟然說我

他能怎辦?!你兇什麼!

我操他嗎的咧!

我在擔心你的資料

在想辦法幫你

你還這樣說我?!

不爽

 

 

所以接下來都不跟他說話了!!

連以往補貨時會把冰箱門打開擋著的動作

都省下來了

它要關就關

不想把門撐開擋著

因為不想看到他

就連她跟我講話

我也是愛理不理的

所以事情做完

咖啡機洗好

直接走人

沒太多的話語

因為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