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休假等發薪水

下午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問幾時要拿錢給家裡

由於是才剛接到通知發薪

所以就衝去店裡拿錢

在衝到公園那邊拿錢給老爸

才過去就聽到老爸他對我的裝扮有意見

短褲

揳型鞋

擦指甲油

一直碎碎唸

說我趕流行怎樣的

之後又開始唸

說老媽在抱怨

說我都不打電話回去好像失蹤一樣

說搞不好家裡出事了都還不知道

搞什麼嘛!

叫我不要再回去的是你

現在抱怨的也是你

是想怎樣

很煩耶

哥哥也沒打幾次電話回去還說我

就只會說我

搞什麼!!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