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這禮拜一晚上有空

就約瑜出來逛夜市

一到約定地點

沒看到她,看到一個疑似是她的人(背影

怕認錯人所以沒直接走到她面前去

看看週遭有沒有他的蹤跡

恩~~

並沒有!

轉頭看那個人

發現她-瑜已經衝過來抱住我了!!

真高興見到她

恩...劉海變長了...

其他沒什麼改變!

我...短褲.揳型鞋.手指擦黑跟紅的指甲油...

恩~變真多!= ="

不管了!逛街聊天要緊!!

邊逛邊聊

聊工作聊同事

聊學校聊同學

聊煩人之人

聊各自遇到的事情

聊彼此的心情

聊了很多很多

夜市逛完又一起到我的住處去坐坐

赫然發現

瑜是個很會自High的人^^

而且阿

她要回去之前還畫了兩張圖給我

是阿綱耶^^

呵!

當然我也挖出不少東西要送她呢!!(大笑

之後送她去牽車後就各自會去囉!

本來今天要找她去逛嘉義(因為我休假

但是...她沒錢了...

可惜...(泣...

只好改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