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說

這禮拜一定學會作帳

因為他下禮拜開始不會再過來了

蝦米?!

太過分了!!強迫學習嘛!!!

過分到極點!

而且...

我總共才學兩天而已

就要我去作帳(昨天

雖然說他有檢查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這樣

自少讓我實際操作到很熟練嘛

但是他不是

看到我邊看筆記邊操作

還在旁邊偷笑?!

太過分了!

雖然昨天只有小失誤

雖然店長說我及格畢業了

雖然店長說學會作帳就有18000(有誘惑到...

但還是讓我很不爽

因為他是強迫式的!

過分!

而且阿

我肚子已經餓扁了

在算錢時

他在旁邊吃東西也就算了

還一直誘惑我.吵我

氣死我了!哼!

不想跟他說話了!!臭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