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新人佳倫上班

瑞發臨走前交代要佳倫問大夜一些事情

但是

因為佳倫只是新人

她不敢問

所以拜託我問

但是

瑞發會交代他問

就是因為我的話

會跟大夜吵起來

因此才要佳倫幫忙問

但是她不敢問,只好拜託我問

她以為有她在大夜不會怎樣

對!

那傢伙是不會怎樣

但是他的態度就足以讓我非常不爽的破口大罵了

我問他有沒有擦燈管

第一次不理我

直接走進後場拿飲料來喝

我進去再次問他

我在跟你說話是不會回應嗎?

你到底有沒有擦燈管?

他竟然回我說

不爽擦!

他馬的!火!

我直接說了

不爽擦自己跟瑞發講!

沒想到

後來佳倫進後場跟我說

那傢伙走出去邊搖頭邊說可笑?!

他媽的!誰可笑阿!!!再次火!

王八!

跟這種人講話真的會吐血!

光是到他我就心情不爽

更何況是跟他講話!!

以後別要我跟那個死白目的講話

更不要我幫忙傳話給他!!

我不想減少壽命更不想吐血!!(堅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