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上班

因為要換檯帳

所以要把一些商品換位置

同事要我幫忙弄冰箱櫃的飲料

我當然是ok拉

因為如果是我上早班

一定是我在用的

不過每次他上班

都會有很多人(真不小的為什麼)

所天我就從8點開始整理

結果不知道怎麼稿的

客人多

害我一直跑進跑出

再加上一直移動飲料

手指痛死了,又因為是在冰箱裡面

所以...冷死我了!

要不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上班

我還真想穿外套進去裡面用!冷死我了...(抖

結果...

就這樣

我用到下班才完成?!

終於結束了!

累到爆!有史以來

第一次

這麼累!

偏偏又是禮拜一

有我想看的電視

所以...

凌晨3點才睡覺...

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