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從過年前被迫提前離開家到現在

已經半年了

沒想到...時間過的真的...真的很快

離開家裡

是我自小到大做過最轟動的一件大事

家裡所有人都不諒解我

這是理所當然的

好好的家不待

偏要搬出去住

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待在家裡根本喘不過氣

什麼都要管

怎麼做都錯

所以...我受不了了

搬出去住

除了前幾個月偶爾還有回家幾次之外

再來就沒了

因為她不想見我

算了

既然見了會不開心

那不如不見的好!

不過我想

要是讓她知道

我還跑去穿耳洞

她應該會更不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