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尚未考取駕照

更因為本人還不大會騎機車

也沒機車可騎

所以想騎車時

必須跟週遭的朋友借

前幾天

跟某位朋友借車騎去買東西

要回來時,不慎弄傷了他的車(新車)

當時以為只是籃子歪了,前輪擋板擦傷而已

沒想到隔天他跟我說

還有其他地方也有刮傷

還說

他那台車騎半年一點傷都沒有

借我騎一下就受傷了

他怎不想想我是新手

從開始學騎車到現在才1.2個月而已

總共也才騎過不到5次而已

而他

再有那台新車之前他騎多久了

但是

讓我不爽的不是那句話

而是下一句

不會騎還硬要騎

拜託

我要是會騎,還需要練習嗎?

這是第一件事讓我不爽

隔幾天

禮拜五我上班時收到兩封簡訊

是他傳來的

一打開讓我整個很莫名其妙

內容是

是你對不對

是的話就敢作敢當

由於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我回傳問說怎麼了

後來他才說

有人在他的無名用無登入的方式留言

而且寫的很難聽

他以為是我所以才會傳那樣的簡訊給我

讓我整個很火大

他連問我有沒有上線都沒有

就直接給我定罪罵我

事後才跟我道歉

誰理你阿!! 

因為這兩件事情

所以到現在我還在不爽

那天之後就沒在去找他了

哼!過陣子等我心情好些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食怪~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